学院召开2020级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3-12-30 浏览次数: 10

为全面推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引导毕业生提高就业主动性,12月28日下午,亿德体育召开2020级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周富轩、党委副书记谢谷萍和2020级辅导员出席了会议,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周富轩从就业形势、就业心态、就业策略等方面进行动员讲话。周书记强调了找工作对于毕业生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提醒同学们找工作启动越早,拿到心仪工作的可能性就越大,并建议同学们先就业积累工作和实践经验,再不断地做好未来的规划;要放宽眼界,广泛接触就业信息,增强自身能力的底气和信心。

学院党委副书记谢谷萍向同学们发出“灵魂三问”,工作找到了吗?简历是否制作好?毕业论文是否写好?并勉励同学们要牢记“强国有我、不负韶华”的新时代召唤,希望大家脚踏实地、用积极就业行动,许自己一个美好的明天。

会上,2020级两位成功就业的同学结合自己的面试经历分享了她们的求职经验,鼓励同学们勇于尝试。辅导员秦浩轩就同学们关心的应届生身份问题、薪资待遇、选择工作的考虑因素做出详细解答。辅导员林珊珊对毕业生档案、网上就业系统操作等毕业班事务工作进行了说明。

通过此次动员会,进一步帮助2020级全体同学学会用正确的态度面对就业形势,增强了就业积极性,树立了就业信心。亿德体育将为全体毕业生就业持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一审、一校:黄文静;二审、二校:谢谷萍;三审、三校:周富轩、黄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