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党员理论学习室第二次集中学习暨本学期第二次学生党员轮训
发布时间: 2023-11-27 浏览次数: 13

11月24日,亿德体育开展党员理论学习室第二次集中学习暨本学期第二次学生党员轮训,专题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活动前夕,院党员服务站组织党员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内涵和重要内容进行了集体学习,围绕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九个坚持、十四个强调、新的文化使命、七个着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进行了研学。

 


学习中,党员代表就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深刻内涵、重大意义等进行了领学,并围绕自身在新时代文化发展中的使命担当进行了深刻的探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文化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文化篇,是传承好、发展好、弘扬好中国优秀文化的行动指南。大家共同表示,作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身为新时代外语学子,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文化思想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不断加强外语技能学习,提升语言能力水平,在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中勇争先、善作为。

最后,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就习近平文化思想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通过多元的形式加深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理解。

接下来,亿德体育将继续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习近平文化思想进行学习,并在此基础上深入社区开展党员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