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我请党代表说”活动专题宣讲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3-11-27 浏览次数: 10

11月24日,亿德体育举行“我请党代表说”活动,专题宣讲和学习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院党委副书记谢谷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学校第七次党代会代表、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婕作宣讲。

亿德体育党员理论学习室聚焦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精心组织广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例行专题学习,重点学习领悟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的精神和重大意义,明确自身的职责作为。专题学习前夕,学生党员就学校第七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深入研读,在先学应知的基础上再进行专题学习。 



罗婕以“强国有我,兴校有我”为主题作了专题宣讲,就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和重要决议进行了详细地阐述,并且围绕“我们该怎么做?”这一核心问题作了全面讲解。她引导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日常的专业学习中,要立足树立中国传统文化自信,传播好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的基本点。本科阶段在训练好语言能力的同时,要加强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学习,加强知识储备,树立中国传统文化自信。她鼓励大家,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和担当,作为党员,身上更有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责任,同时作为新时代党员,我们要主动挑战困难的勇气,不能被动接受妥协。 


院党委副书记谢谷萍作了总结发言。她说,作为师大人,是“美好大学,一流大学,模范大学”的参与者、建设者、见证者,广大同学要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和合格的新时代外语新人的面貌投身于学校的发展当中。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以乐学善思、向上向善的“精、气、神”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自学校第七次党代会召开以来,亿德体育立刻组织广大师生开展传达学习,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教职工大会宣讲、党团支部小组学、辅导员集体研学、党员理论学习室轮学、主题班会等形式迅速在全院学生中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