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党员理论学习室第一次集中学习暨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党员轮训
发布时间: 2023-10-28 浏览次数: 10

10月27日,亿德体育开展党员理论学习室第一次集中学习暨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党员轮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为持续加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学习和党性锻炼,以坚定的“理论自信”厚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和家国情怀,亿德体育大力打造理论学习室,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创造常态化、长效化的学习平台。正值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之际,亿德体育积极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自主研学、党员轮训和集中学习,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引发热议。 


学习中,党员代表就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的行程内容、重要精神进行了学习,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同学们普遍感到,今天的集中学习是一场深刻的“党课”。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于青年学子,特别是江西的青年学子是一种深刻的勉励,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领悟学习其内涵精髓,并与专业学习相结合,打牢“外语”基本功,加强自身的党性锻炼,为讲好“江西故事”和“师大故事”贡献一己之力。 


交流讨论环节,党委组织员王丁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发言。他引导广大同学要不断深研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增强专业技能本领,为江西的发展贡献青春之力和青年担当。

下一步,学院还将继续全力打造党员理论学习室,强化学生党员理论学习,并要求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深化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