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做环保卫士 守文明家园” 党员社区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22 浏览次数: 10

10月21日,亿德体育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联胜村,在社区小朋友当中开展“做环保卫士 守文明家园”主题志愿活动,专题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活动前夕,亿德体育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专题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自学、视听、研读等方式深入领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内涵精髓,做到先学先知,在学习的基础上开展宣讲和实践。

 

活动当日,党员志愿者向小朋友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的行程和重要讲话内容,以多元的形式向小朋友阐释“绿水金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内涵现场小朋友们听得十分认真,气氛热烈浓厚趣味问答环节,小朋友们争先恐后举手,回答问题声音洪亮我以后要做一名环保小卫士,不乱丢垃圾”“我以后一定会节约用水”“地球是我们人类共同的家园......互动完毕,在志愿者们的指导下小朋友发挥想象力,画出了心目中的美丽家园绘画活动增强了他们生态保护的理念和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认识和理解 


本次志愿活动既是党员一次深刻的实践学习,又是一次深度的党性锻炼,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小朋友心中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