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校第七届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3-10-11 浏览次数: 10

10月9日,亿德体育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校第七届党代会精神。 


院党委书记周富轩对学校第七届党代会召开情况及党代会的重要精神进行了报告,并对学院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第七届代表大会精神工作进行了部署

校第七届党代会是在全校上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第七届党代会精神是学院当前及至今后一段时间工作的重要任务,在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中,一是要以丰富的形式,全面、广泛、深入开展学习宣传;二是要对标对表大会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提出实实在在的举措抓好落实;三是要统一思想,以团结实干的精神和毅力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委员、校第七届党代会代表杨正军就校党委书记黄加文代表中国共产党江西师范大学第六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展望建校百年勇担时代使命奋力谱写美好大学、一流大学、模范大学新篇章》的报告进行了宣讲。他认为,黄加文书记所作的报告内容丰富、内涵深远,对于学校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高瞻远瞩、谋篇布局、扬旗领航,具有重要的意义,是一篇实事求是、科学全面的好报告。希望大家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七届党代会精神,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加强课程设计、增强专业指导,不断为广大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一流的学习体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院长黄慧结合学院实际工作进行发言,并对学院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学校第七届党代会的召开,节点重要、主题聚焦、任务明确、意义重大,校党委书记黄加文所作的工作报告既求实又创新、既全面又精准、既科学又客观,是实现“美好师大、一流师大、模范师大”总体目标的指南针。她强调,当前,学院上下务必认清形势、找准定位、聚焦短板,把自身发展放进学校发展大局,围绕博士点申报、学科建设、科研、教学改革等核心工作靶向发力,争取更大支持、更大成绩、更大动力,实现发展突围。

学院其他党代会代表以及班子成员、系部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结合各自岗位的工作就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1010日,根据学院学习宣传贯彻第七届代表大会精神工作部署,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全面学习传达了校第七届党代会精神。

下一步,学院要求班子成员、各个党支部、各系部将学校第七届党代会精神融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当中,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推进学院教育教学、科研攻关、人才培养等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求学生会、学生社团、各班级团支部将学校第七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所有学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学校第七届党代会精神的热潮。